不老女神發威! 48歲周海媚睽違21年再扮周芷若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48歲演員周海媚保養得宜,近期演出大陸夯劇《武媚娘傳奇》楊淑妃一角,在劇中童顏巨乳的模樣非常引人注意,被粉絲封為「不老女神!」而她近日上節目《我不是明星》,再度扮演21年前《倚天屠龍記》裡的周芷若,幾乎沒變的模樣讓大家驚呼連連。

▲▼周海媚21年後再扮周芷若。(圖/取自《我不是明星》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海媚為了幫助作家金庸的姪孫女「查查」查家雯,特地上節目《我不是明星》,和對方合作演出一段搞笑版的《倚天屠龍記》,睽違21年再度扮演曾經獲得許多讚賞的「周芷若」一角。當她一走出場,現場來賓和觀眾都直呼,「和當年幾乎一模一樣!」時間像是停止了,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周芷若收到影迷自行出版的《倚天屠龍記》台詞全紀錄。(圖/取自周海媚微博)

此外,周海媚提到當年拍戲的趣事,爆料演員馬景濤演戲時都很緊張,情緒總是十分激動,「有次還把我的手臂弄瘀青了。」至於當年飾演「周芷若」時,那迷濛又勾人的眼神是如何詮釋出來的,她笑著說其實是靠近視,「我那時候近視1200度,每次演戲時間都很常,眼睛容易乾澀,所以就經常眨眼睛,眼神自然而然就變那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