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釀酒人賈拉多被交易到遊騎兵機會高 定位2號先發

▲賈拉多被交易到遊騎兵機會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補強投手戰力,傳出很可能向密爾瓦基釀酒人交易王牌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但遊騎兵將以什麼樣的陣容交易目前還不清楚。據了解,賈拉多到了遊騎兵之後,可能排在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之後,擔任陣中2號先發。

美國《FOX Sports》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在個人推特(Twitter)指出,遊騎兵向釀酒人交易賈拉多已經快成定局。賈拉多現年28歲,釀酒人2010年和他延約5年,因此2015年是合約最後一年,今年年薪為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

賈拉多2014年球季先發32場,戰績8勝11敗,防禦率3.51,被上壘率1.29,連續6年單季出賽30場以上,遊騎兵去年先發輪值受傷兵所苦,因此找一個穩定、可以吃長局數的先發投手對遊騎兵而言相當重要。

先前傳出遊騎兵對自由球員沃格宋(Ryan Vogelsong)和坎德瑞克(Kyle Kendrick)有興趣,如今又傳交易賈拉多,相較之下,賈拉多不失為一個更好的選擇。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