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超高!僑光科大蕭亦瑄「深蹲女神」照迷倒陸網友

▲僑光科大蕭亦瑄。(圖/合成照/傳遞娛樂、凱渥選拔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校花18歲蕭亦瑄近日爆紅到對岸,一張張她在圖書館的長腿深蹲美照,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但在微博上瘋傳,還有網友肉搜出她的臉書及個人資料,被同學稱讚「腿長、皮膚白、冷豔型,兇(胸)狠,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的她,也澄清自己絕無整形,「與其把錢花在那上面不如拿去吃美食。」

微博15日瘋傳蕭亦瑄在圖書館深蹲的長腿美照,還被對岸網友封為美腿天后、深蹲女神,陸網友對她驚為天人,一查發現原來是台灣僑光科技大學的校花蕭亦瑄。PTT表特板也肉搜出她的資料,並大讚她身材真的「很兇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讀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在校就是校花級的她,近日因節目爆紅,加上證件照上60公斤的模樣反差,讓許多人好奇猜測她是不是有整形,對此她在自己臉書上說「我真的沒整形~」

▲大陸許多網站也瘋傳台灣圖書館深蹲女神照。(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原來蕭亦瑄因健康因素,曾服用類固醇,導致體重一度飆到60公斤(如下圖/傳遞娛樂提供),目前雖然有人好奇她會不會踏入演藝圈,但她的夢想是成為空中小姐或模特兒,目前只希望把中心放在學業上。

曾經參加過2014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的蕭亦瑄,身高167公分,擁有模特兒的比例,除了長腿外,還有E罩杯的好身材。提起追求者,她透露最難忘的是曾經收到私訊,對方開價30萬包養她1個月;而聊到心中的天菜,她則害羞地表示:「王陽明很帥,感覺很會放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