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蹦跳像小袋鼠!流浪小狗前肢被咬 樂觀求生練出走跳技

▲流浪狗Roo求生意志堅強,惹人憐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看到牠,肯定會多看幾眼!這隻用跳來代替走路的狗狗Roo,因為疑似被其他流浪狗咬,失去前肢,必須像小袋鼠般用跳的「走」,讓人心疼。但牠沒有放棄求生意志,反而努力練出後肢走跳技巧,最後還被一位有愛心的護士領養,重新展開新生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原本被人遺棄街頭的Roo,是5個月大的牧羊犬及惠比特犬混種,牠在羅馬尼亞街頭被拯救時,被認定天生少一隻腳,另一隻前腳則疑似被其他狗啃咬掉,處境堪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慈善動物團體救起牠後,發現牠不但沒有放棄求生,反而積極用另一種走路方式生存。很快地,Roo被50歲女護士迪克(Nikki Dick)及她擔任消防隊員的老公52歲伊恩(Ian)收養,他們不但覺得牠很珍貴,還打算永久照顧牠,之後還準備帶牠去治療「因長期站姿造成的背部問題」。

關鍵字: 汪星人前肢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