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進化!《新龍之谷 Online》王者Z戰殭屍王戰場登場

2015年01月19日 22:08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血冒險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將於 1 月 20 日推出全新遊戲內容,包括「殭屍模式」的全新玩法,玩家有機會成為殭屍王,並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守護自己的殭屍王寶座!全新的「闇黑宴會」與黯影森林的「猶豫記憶的巷口」、「記憶的盡頭」、「截斷記憶的通道」全新三大關卡也同步開放。

廣受玩家喜愛的「殭屍模式」,在 2015 年也推出全新的遊戲玩法,不再只是人類與殭屍之間的戰鬥,反而是玩家有機會成為殭屍王,變得比其他殭屍強大且擁有可以將多人一次綑綁住的技能來保護王位;當王位爭奪戰開始後,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敵人,殺掉殭屍王,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殭屍王!每場爭奪戰時間為 5 分鐘,殺掉最後一名殭屍王的玩家可以獲得追加分數,當時間結束後,累積分數高的人成為贏家!

闇黑之宴玩家需要達到 80 級才能進入闖關,關卡共有 11 層樓,越高層難度越高,同時獎勵也越好。在某些關卡中,會出現選擇權,是要領取目前的豐厚獎勵,就此離開宴會?還是放棄後,繼續挑戰下一層?就看玩家的程度來決定了,而在黯影森林地區,則推出「猶豫記憶的巷口」、「記憶的盡頭」、「截斷記憶的通道」全新三大關卡,而在挑戰這些關卡後,將可獲得「龍玉心臟」、「英雄托利斯曼」、「祝福托利斯曼」等虛寶獎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