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隔玻璃與笑呵呵小娃「玩抓抓」 獅子超想穿越過去

▲獅子不斷抓玻璃,恨不得穿越與小孩「相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獅子跟你張牙舞爪你會怎麼樣?美國艾爾帕索動物園(El Paso Zoo)的非洲獅Zari,日前被人拍到與一名小嬰兒隔著玻璃做「互動」,只見牠不斷用兩隻前腳,抓呀抓的拼命想要撲到小娃,但小嬰兒不但不害怕,反而一直貼向玻璃,想跟獅子親近,讓旁人看了呵呵笑。

「幸好這道玻璃非常厚」英國《每日郵報》這麼寫道。影片中,疑似飢腸轆轆的獅子,看到小孩指著牠開心大笑,忍不住一直對玻璃拍打,似乎恨不得能有「穿越」能力,能抓到小孩;小孩也不知獅子有多兇猛,看到大動物就笑嘻嘻地摸玻璃,想要與獅子進一步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小孩與獅子的奇遇記,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些人很同情獅子,直說牠們不應該不關起來,應該在野外生活的;也有人覺得獅子應該不是像影片標題「El Paso Zoo lion loves children 」(艾爾帕索動物園的獅子愛小孩)形容的那樣,應該是渴望咬到小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艾爾帕索動物園德州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