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恐續缺戰太陽? 林書豪有望連2場先發

點評:湖人加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教頭考慮讓先發控衛普萊斯再休一場,林書豪有望連2場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20日將作客鳳凰城太陽,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與先發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能否如期上陣,目前還是未知數,依照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的計畫,他傾向讓「老普」再多休一場,這也意味著「豪小子」林書豪有機會連2戰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陷入4連敗的湖人隊,20日將到鳳凰城挑戰近況不錯的太陽隊,近14戰就休了7場的「黑曼巴」是否會在此戰回歸,答案恐怕要到賽前才會揭曉,另一位傷兵普萊斯,也有可能會連2戰高掛免戰牌。

教頭史考特19日受訪時表示,考慮讓這位31歲控衛再多休一場,「他今天來到球場,接受治療,我們會看看他周一(當地時間)感覺如何,他到現在一球都沒投,如果可以,我希望讓他再休息一場。」

若是「老普」繼續缺戰,林書豪有機會連2場先發上陣,但他前役手感相當冰冷,10投3中僅攻下6分、3助攻,還發生3次失誤。

至於一哥布萊恩,則確定會隨隊到客場,但教頭並不打算讓他3戰都上陣;在這位36歲老將頻繁輪休的期間,湖人吞下4連敗,進攻端的表現不甚理想,4戰平均僅得89分,前役面對猶他爵士,團隊甚至只傳出7次助攻。

湖人下一戰的對手太陽,近況相當不錯,從去年12月17日(當地時間)開始,打出12勝4敗的佳績,這段期間,他們的場均得分飆高到111.4,後場主將卓吉奇(Goran Dragic)與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是紫金軍團得嚴加看防的兩大得分手,兩人場均得分都超過16分。

不過火力凶猛的太陽,在防守端的表現並不理想,本季場均失分高達104.7,在30支球隊中,僅優於湖人的106.5分和灰狼的108.1分。

▼布萊恩下一戰將繼續高掛免戰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