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不介意女友年紀大:《進擊的巨人》米卡莎是理想型

2015年01月19日 18:45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重返20歲》23日將上映,導演陳正道、男女主角鹿晗、楊子珊、陳柏霖19日出席媒體茶敘,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鹿晗在《重返20歲》中,青澀模樣獲得亞洲媒體的一致讚賞,許多人也好奇這位年僅24歲的人氣偶像的「菜」,究竟有些什麼條件。

▲鹿晗說他不介意年紀比他大的人,但比較喜歡強勢的女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不介意年紀比我大的人,但我比較喜歡強勢的女生。」鹿晗說自己的理想型應該是很tough的,「像是《進擊的巨人》裡面的米卡莎(或稱三笠),就會是我喜歡的類型。」而被問到如果能重返20歲,他想做什麼?熱愛足球的他,也相當真誠地說:「想要進軍足壇。」

▲《進擊的巨人》米卡莎(圖/木棉花提供)

《重返20歲》原本預計要買1.2億元人民幣便回本,但截至目前已經賣超過了2.5億元人民幣,火紅程度可見一斑,導演陳正道對此表示鬆一口氣,希望出品人陳柏霖可以滿意;而被問到對於鹿晗的演技,有沒有可以加強的部分?陳正道則對他讚不絕口,「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不要給他太多壓力,他都可以表現得很好。」電影將在2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