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證據指大巨蛋未圖利遠雄 王鴻薇:還郝龍斌一個清白

▲王鴻薇表示,地下道在民國85年就完工,而台北市95年才與遠雄簽約。(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幾日痛批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期的台北市政府圖利遠雄,在遠雄建設的大巨蛋和國父紀念館之間的80公尺地下道,有一半給予作為商業設施,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反嗆,指出商業設施早就不做了,柯文哲竟然不知道,而且地下道在民國85年就完工,而台北市95年才與遠雄簽約,何來圖利之說?

▲王鴻薇痛批柯文哲搞不清地下道情況也不查證,還以名嘴自居。(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19日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連郝龍斌自己都說地下道早已不興建商業設施,柯不知道就算了,也沒問過相關局處,還以名嘴自居,對外說遠雄大巨蛋「無法無天」,讓網路及媒體流傳80公尺地下連通道之間,有一半做為商業設施的不實消息。

另外,她強調,大巨蛋和國父紀念館間的80公尺地下連通道,在民國85年就已經完工,而台北市是在民國95年才與遠雄簽約,如果說這80公尺是特意圖利遠雄,「那會是誰有如此神力,預知10年後會由遠雄得標?」

▲王鴻薇認為,網路流傳的不實消息已影響到郝龍斌清白。(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認為,因為80公尺地下道一半的商業設施早經都審會否決,所以「早就沒有一半給遠雄當商業設施的問題」,但這陣子網路、媒體加上名嘴早已對郝龍斌「未審先判」,控訴郝圖利遠雄,而此時真相大白,她想請問「柯P,你看懂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