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嵐破相濺血縫9針自嘲「開眼角」 返台還原事發經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温嵐18日晚間參加大陸東方衛視「與星共舞」現場直播節目,不慎被吊臂式攝影機撞到,左眼眼角、顴骨都受傷,縫了9針。她19日回台準備再進行身體檢查,出關時接受訪問,還原事發經過。

▲温嵐返台時接受訪問,還原撞頭的事發經過。(圖/東森新聞)

温嵐表示其實剛跳30秒左右就撞到了,當下她擺了一個定點的POSE,吊臂攝影機沒抓好距離,升上來的時候直接撞到她左臉,但因為那個動作不能動,所以自己不敢動,怕被舞蹈老師罵。本來以為可以撐到廣告結束,但後面開始一些旋轉、跳躍及托舉的動作開始引起身體不適,到桌子的時候看到羅志祥,耳朵便開始耳鳴、眼前一面黑,趕緊跟對方說「我不行了」。而羅志祥發現狀況後,馬上用牌子遮住温嵐的臉,避免攝影機繼續拍攝,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嵐表示在醫院縫針的時候,比較擔心家人,因為聽到媽媽的聲音是哭的,只能透過話筒安慰媽媽。現在身體狀況還行,就會頭暈、如果晃動很厲害頭會不舒服,她表示這兩天將找時間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希望大家可以放心。

此外,節目結束後公布温嵐的比分是滿分,對此她覺得應該是因為受傷,所以給蠻多同情分的,可以的話想要再回節目繼續比賽,但醫生有叮囑她2週內不能進行會流汗的運動,不服輸的她表示「盡量啦!」但能否繼續參賽,得等經紀公司看完檢查報告後再做評估。

▼羅志祥趕緊用分數牌阻擋攝影機拍攝温嵐。(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