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坤明與警互轟26槍遭擊斃 無辜23歲女臀部中彈

▲清泉崗機場爆槍戰,嫌犯張坤明遭擊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19日下午驚爆槍戰,45歲男子張坤明騎機車載女兒行經機場時,因女兒未戴安全帽遭攔檢,雙方發生衝突,混亂中他撿起員警掉落的配槍並瘋狂開槍,最後遭警方擊斃,雙方互轟26槍。

下午2時40分許,張男騎車行經清泉崗機場,由於後座就讀國小的女兒沒戴安全帽,遭員警攔下盤查,雙方發生扭打,一路從國際線大廳外打到大廳內,過程中員警配槍掉落在地,張男搶先一步搶到,隨即瘋狂開槍。

隨後支援警力趕到後立即展開還擊,由於被搶的警槍彈夾都被擊發,現場找到26個彈殼,也就是張男開了12槍、員警還擊14槍,雙方互轟26槍;張男遭制伏後送童綜合醫院急救,由於胸部中彈失血過多,在下午3時23分宣告不治。

醫院表示,死者左胸、右上腹、腰椎、臀部共有4個彈孔,死因是肝臟大量出血;另外兩名傷者分別是康姓員警與何姓女子(23歲),其中何女臀部遭流彈波及,所幸並無大礙。張的女兒目前遭警方留置,至於他為何突然抓狂奪槍亂轟?將等張的家屬趕抵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