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坤明狂轟12槍 警排除與西門雙屍案有關

張姓男子19日在清泉崗機場持搶來的槍狂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19日下午2點30分發生槍戰,45歲男子張坤明奪警槍,在機場1樓大廳與警對開23槍,最後左胸、右上腹、腰椎中彈急救無效。台中市警方表示,張嫌並非台北市峨嵋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已排除這起槍戰與西門町槍擊案有關。

▼張坤明在清泉崗機場狂掃12槍,室內6槍室外6槍。(圖/東森新聞)

國內機場發生罕見的槍擊事件,張坤明19日下午騎車帶著女兒到清泉崗機場,疑似沒帶安全帽以及停車問題與航警發生爭執,雙方發生扭打,一路從國際線大廳外打到大廳內,過程中航警配槍掉落在地,張男搶先一步搶到,隨即瘋狂開槍。

警方表示,張男在大廳內先開6槍,步出航廈外再開6槍,當時有民眾拍下他開槍的影像,而支援警力趕到後離即展開還擊,總共開了14槍,張男身中3槍,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另有3人受傷。

警方初步了解,目前傷者是54歲的張姓男子,以及遭流彈波及的康姓員警,還有另一名與張男無關的何姓女子,3人都送童綜合醫院。對於警方開槍原因,航警局稍後會對外說明。

由於涉及台北市峨嵋停車場槍擊要犯陳福祥傳潛逃出境,台北市警方專案小組也透過檢方通令海巡署、移民署等單位針對各港口、機場執行擴大查緝,因此下午的槍擊案也引起外界關切。

▼涉嫌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的殺手陳福祥在逃,警方已排除這起槍擊案與陳有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