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泉崗機場爆槍戰 男子張坤明與警互轟23槍遭擊斃

▲清泉崗機場警匪互轟23槍,2人受傷送醫,圖為張姓嫌犯開槍時照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19日下午爆發警匪槍戰,男子張坤明疑似搶奪一名航警配槍後狂轟12槍,警方還擊11槍,造成嫌犯在內3人受傷送醫,嫌犯送醫後不治,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張姓男子因為停車問題,在國際線大廳與航警發生爭執,雙方一路從機場大廳外扭打到大廳內,航警配槍被搶,張男竟瘋狂開槍,航警緊急呼叫支援,但已造成旅客驚慌、現場一片混亂,落地窗可見4、5個彈孔。

這場槍擊案造成3人受傷,包括嫌犯本人與一名女性乘客,傷者都送醫治療,其中嫌犯因胸部中彈,急救後不治;另外,嫌犯年幼女兒目睹父親的失控行為,更是嚇得不知所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