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提出消防員加給 柯文哲:缺額太多加點錢很合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刀子嘴豆腐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前往消防指揮中心視察,靠著自身專業,針對病床缺額查詢、人員編制等問題犀利質詢,數度讓消防人員答不出來。然而,看似霸氣十足的柯市長,卻在19日主動提出「消防員加給」,還表示目前台北市消防人員缺額太多,如果現有的人要做更多工作,那麼多加一點錢也是很合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消防局,消防指揮中心,加給

▲柯文哲提出消防員加給。(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對於爭取加給一事,柯文哲今日出席104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時透露,本來台北市對消防人員也有加給,不過內政部好像有意見;既然警察方面可以順利解決,那麼消防人員該怎麼處理,商量過後再跟內政部討論,因為上次也是直接跟王卓鈞署長討論過才決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