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爸打多少分... 韓《爸爸》小孩寫信告白惹哭6大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實境秀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因近期收視率慘淡,電視台忍痛喊卡,讓大批粉絲道出心中不捨。原預定11日播出大結局,但電視台18日再加碼最後一集,祭出小孩親手寫的道謝信件,感人的內容,令6位爸爸感動落淚,其中金成柱更哭到一度淚流不止。

▼爸爸看見兒子的告白,紛紛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網路)

6位爸爸的最後一次旅遊,劇組不僅準備驚喜禮物,還送上孩子親手寫的卡片。其中年僅5歲的小孩金民律向爸爸金成柱喊話「謝謝你和我一起旅行,有你在的房間最溫暖、你煮的飯最好吃、你回家的時候我最幸福。」隨後他還透露「以前我最喜歡媽媽,現在更喜歡爸爸了,100分的爸爸,我愛你。」深情的告白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成柱看見兒子寫的信,哭到停不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劇組出了一個題目「作為一個爸爸你打幾分」,金成柱笑回「80分吧」,沒想到螢幕出現「100分的爸爸,我愛你」,看見兒子的告白,他感動不已,拉下毛帽將泛紅的眼眶摀住,隨後低頭用雙手將整個臉蒙住,就這樣哭到淚流不止;而開心果尹厚也以「爸爸加油」的信件為題,訴說出深情告白。18日播出的大結局讓觀眾不捨,也給爸爸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