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掀裙月曆」好害羞 上班療癒身心的最高境界!

社群中心/中村

為了感謝35萬粉絲平常對美女雲的支持與熱愛,中村小蟲決定舉辦送禮活動回饋大家囉!只要到美女雲活動頁面留言,就有機會抽到正妹月曆,其中包含了網路紅人潔哥Candy Lin(糖果)睿咩Rimmy陳小安 Ann,還有軒軒袁曼軒等5位,快來參加吧!不然獎品都被小蟲暗槓光光我也愛莫能助了。

▲陳小安與潔哥。(圖/翻攝自陳小安潔哥個人粉絲團)

這次的獎品除了有正妹可以療癒身心之外,月曆的翻閱方式(下圖)也十分有創意淫穢,每個月份的月曆都放在正妹的裙子部位,所以每翻一個月都像掀裙子一樣…科科科,連美女雲身經百戰的中村(其實也沒有...)都有點不好意思說出來惹>///<。



每天一早走進辦公室,相信大家看到熟悉的桌面與螢幕一定感到身心俱疲、萬念俱灰、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到底是有多灰暗阿),但這時突然看到了從美女雲抽獎抽到的潔哥月曆!!!是否一天的活力都來了,HP瞬間全滿呢!

試想以下情境:哀~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看樣子……又到了要掀裙子的時候呢>///<,是否超令人振奮的!!(中村以為大家都跟自己一樣…)

咳咳好的廢話不多說了,只要大家在活動期間前往活動頁面留言「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中村小蟲大帥哥」(好啦灰色部分是開玩笑的...),我們每天就會抽出4位幸運兒,能獲得當天主打的正妹月曆,啥!!只要留個言就好了是否有點太easy!總之快來共襄盛舉吧!!(中村感嘆,跟這些正妹月曆的緣分實在太短暫了嗚嗚嗚…)

▼袁曼軒與Candy Lin。(圖/翻攝自袁曼軒Candy Lin個人臉書頁面)

◎活動獎品:潔哥(李秉潔)、Candy Lin(糖果)、睿咩Rimmy、陳小安 Ann,以及袁曼軒等5位正妹的月曆。

◎活動辦法:自2015年1月19日開始,每天下午4點《ETtoday美女雲》都會有一篇當日主打的正妹月曆po文,只要在該則po文下方留言「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並按讚,小編就會抽出當天的幸運得主4名,並於1月26日統一公布。(每天留言的時間從下午4點po文貼出開始,一直到隔天中午12點為止,只要在時間內留言成功,都能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2015.1.19~2015.1.23,共5天,每天主打一名正妹。(1/19潔哥1/20Candy Lin1/21睿咩Rimmy1/22陳小安 Ann1/23袁曼軒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活動僅限於台灣地區,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睿咩 Rimmy。(圖/翻攝自睿咩 Rimmy個人粉絲團)

▼Candy Lin與潔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女神李聖經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