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將主治醫師換成腫瘤專家 日相安倍晉三疑患大腸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有潰瘍性大腸炎病史,突然更換主治醫師,讓外界懷疑是因為病情惡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本身患有潰瘍性大腸炎,眾議院大選後,突然把專長治療腸炎的主治醫師日比紀文,換成醫療團隊中的另一位腫瘤專家高石官均,讓外界擔心可能是安倍的大腸炎病情惡化,甚至疑似轉為大腸癌。

據日本《郵政周刊》報導,有自民黨人士指出,最近安倍晉三的身體狀況看起來很不好,時常出現疲累的神情。其實安倍晉三20多歲就被診斷出潰瘍性大腸炎,至今已有30多年的病史。

報導指出,原本安倍的主治醫師一直是由曾任慶應大學醫學部教授、現任炎症性腸病先進治療中心院長的日比紀文擔任,但日前安倍到慶應醫院檢查後,卻突然悄悄將主治醫師換成該院腫瘤中心的副教授高石官均,讓外界認為非常不正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