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瞎!女天鵝船踩不動竟打119 網友批:以為警消很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記得記直接打給船東啊...

▲許多人前往碧潭旅遊時,都會踩天鵝船體驗潭水風光,但18日卻有2名女子因為踩不動船打119向警消求救。(圖/翻攝維基百科)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我們很累踩不動,快來救我們!」許多前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觀光的旅客,都會向業者承租天鵝船,享受遊潭風光,但18日,竟有2名遊潭年輕女子「踩不動船」為由,撥打119求救,讓附近民眾痛批浪費社會資源。

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6時許,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雖感無奈,但基於為民服務的原則,仍然派人前往察看,在發現2女的傳停在碧潭中央,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後,便通知船東駕快艇將2女的船隻拖回,結束了這場鬧劇。

附近民眾聽聞這起超「瞎」的報案事件後紛紛表示不滿,有人說這是浪費社會資源的行為,「如果有人急需救援怎麼辦?」還有人說「要不要請警消拿彩球跳舞為你們加油?」更有人直言2女打錯電話了,「你們應該向船東求救,以為警消很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