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街機風《Hexxy Snake》史上最困難瘋狂貪食蛇

圖、文/魔方網

由《最強塔防》開發商Surprise Attack Games推出的的街機風生存遊戲《Hexxy Snake》現已上架App Store。

本作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貪食蛇遊戲。遊戲中你需要在六邊形網格中操控貪食蛇,吞入食物,同時避免撞牆。點擊左側讓貪食蛇逆時針轉動,點擊右側順時針轉動,雖然玩法簡單,但要順利通關並不容易。遊戲設有三種難度等級,起始等級就是「困難」。只有征服「困難」、「瘋狂」和「地獄」三種難度模式,才能成為冠軍。

遊戲採用電子音效和豔麗的霓虹色彩,營造緊張刺激的遊戲氛圍,包括100個挑戰關卡,之後還將推出關卡編輯器和更多精彩關卡。此外,遊戲支持遊戲錄影分享,玩家可以使用Everyplay錄製和分享遊戲成果。《Hexxy Snake》已經上架,快來挑戰吧。

關鍵字:復古街機風Hexxy Snake最困難瘋狂貪食蛇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