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溫嵐撞傷血狂流送醫 醒來第一句話:我得幾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溫嵐18日晚間在大陸錄製東方衛視節目「與星共舞」,和搭檔劉瀟在舞台上演出時,眼角不慎撞到攝影機,當場血流不止,而她走下舞台後接著就昏倒了,被現場工作人員緊急送至醫院,經過醫生診療目前人已經醒來。

▲▼溫嵐被攝影機撞傷後血不停地狂流(上),羅志祥發現後拿起牌子為她擋住鏡頭。(圖/取自《東方衛視》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穿著黑色馬甲上衣,搭配黃色篷篷裙,在舞台上跳的是節奏較快的舞步,演出期間不小心去撞到攝影機,當下雖然血流如注,但堅持將跳到歌曲結束。而她演出到最後一刻還被舞伴劉瀟抱到評審台上,評審們一開始以為是在做節目效果,坐在一旁的羅志祥(小豬)看到她受傷,立刻拿起手上的分數牌子為她擋鏡頭。

▲▼溫嵐受傷昏倒後被送醫急救,目前人已經醒來。(圖/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據悉,溫嵐昏倒後立刻被工作人員送往醫院急救,醒來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得幾分?」受傷的她仍掛心在節目中的表現,敬業精神讓人非常佩服。

▼溫嵐在舞台上演出片段。(影音來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