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雀球衣繡「OT」 還要在塔維拉斯家鄉蓋球場

▲紅雀在球衣袖子繡「OT」,紀念塔維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為了紀念2014年10月底車禍過世的超級新秀塔維拉斯(Oscar Taveras),2015年球季將在球衣袖子繡上「OT」,讓他活在大家的心中,並且從球團公益基金撥款,預計在他的家鄉蓋一座青年球場。

22歲新秀外野手維拉斯(Oscar Taveras)和他的女友艾薇洛(Edilia Arvelo)在多明尼加發生車禍,雙雙身亡,讓紅雀上下和喜愛他的球迷至今難以釋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維拉斯前隊友、同鄉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已經獲准在新球季換成塔維拉斯的背號「18號」,因此以「OT」字樣作為紀念,而非18號。

紅雀老闆小德威特(Bill DeWitt Jr.)表示,除了在袖子繡「OT」之外,還會在球團公益活動中,撥出經費在塔維拉斯的家鄉多明尼加的蘇莎亞(Sosua)蓋青年球場,「他在這個地區是真英雄,許多小男孩都夢想和塔維拉斯一樣站上大聯盟,而我們希望幫助他們追夢」。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