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方馨爆乳伴娘團 幸福熱戀中被虧見習婚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道遠娶圈外女友婷婷,18日晚間辦婚禮,伴娘團方馨、樓庭岑、華千涵、楊佩潔熱情爆乳現身。而方馨日前傳出和小2歲的男友戀愛ING,現場被問到好事近,她笑說「來沾沾喜氣,已經見習婚禮很多次了啦。」

▼方馨爆乳伴娘團,幸福熱戀中被虧見習婚禮。(圖/記者周宸亘攝,記者林思妤攝)

以民視《新兵日記》走紅,現年28歲的林道遠18日甜蜜娶27歲圈外女友婷婷席開35桌,總花費共計100萬元,贊助約50萬元。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如過去星光幫戰友李宣榕、民視演員余秉諺、王燦、傅子純,還有劉秀雯、謝忻、阿翔和小甜甜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和阿翔到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道遠是民視《新兵日記》第1位結婚,過去一起合作的姚元浩因為目前在雲林拍戲,所以未到場。而教會好友吳建豪也因為忙碌沒到場,林道遠笑說:「都有寄喜帖,但自己是做演藝工作,知道他們很忙,心意到就好。」

▼伴娘伴郎一字排開。(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