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談《歌手》觀眾口味變化 意外爆料李榮浩私下模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發行新輯《罪惡感》人氣暴漲,參與「我是歌手」被譽為本屆超級黑馬。18日舉行的台北簽唱會,開4面台變聽歌會,一連演唱了《難得孤寂》、《罪惡感》等多首新歌,還意外爆料《我是歌手3》踢館的李榮浩私底下的模樣。

▲A-Lin新歌簽唱會變聽歌會,一連演唱多首新專輯的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本簽唱會中預定演唱《難得孤寂》及《罪惡感》等新歌,但A-Lin歌癮大發,「加碼」演出《我值得》、《Gentlewoman》、《我心已打烊》,唱到欲罷不能。恰巧《難得孤寂》的製作人,就是《我是歌手》第三季的首個踢館歌手李榮浩,A-Lin透露:「其實之前我就唱過他的作品,像是《寂寞不痛》和《不是不滿足》,一直很欣賞他的才華,很高興能和他在同一個舞台上,以音樂進行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李榮浩,A-Lin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我是歌手》這個舞台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能夠跟製作人一同競爭還蠻開心的,而且兩人私底下是好朋友,要大家不要看他外表酷帥,熟一點之後會發現他其實是「冷面笑匠」。

▲A-Lin因《我是歌手3》的表現人氣爆漲。(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A-Lin也表示在前輩陳潔儀離開《我是歌手》的舞台後,觀眾聽歌的口味也在改變,以往一定要飆高音或者是HIGH歌才能奪冠,但上1集的冠軍卻是唱情歌的古巨基,她也將這樣的變化列入考慮,未來比賽選曲也會更多元化,不排斥嘗試搖滾或英文歌曲 ,希望自己在比賽中更輕鬆、盡情享受舞台表演。

▼A-Lin現場演唱。(記者周宸亘攝/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