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退裕隆止3連敗 陳順詳:急需這一勝

點評: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銀歷經紛紛擾擾,18日終於止敗。(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近期陷入「將帥不合」傳聞的台銀,在18日面對裕隆一戰,從開賽就展現旺盛的求勝企圖心,射手陳順詳又猛砍24分,昨日才被告知此戰要先發的後衛李維哲也繳出本季代表作,拿下13分、6助攻,率隊半場就拉開10分領先優勢,終場就以70比56、14分差終止了3連敗。

台銀本季換了新教頭洪濬正,開季也打出新氣象,但之前接連爆出「換洋將風波」、「將帥不合」等的負面傳聞,打擊了團隊士氣,近期吞下3連敗,排名跌到倒數第2,18日碰上最近外線手感很冷的裕隆,總算一吐怨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亟欲終止3連敗的台銀,首節開局就打得很強勢,在射手陳順詳連砍10分的帶領下,拉開一波14比5的攻勢,洋將泰勒(James Tyler)第二節也挺身而出,加上後衛李維哲和黃家明接連砍進三分彈,一度擴大13分的領先。

從開賽就一路落後的裕隆,在第三節展開反攻,「刺青飆客」胡凱翔和菜鳥盧冠良開局聯手飆進9分,一度將落後分數縮小到2分,無奈後繼無力,台銀射手陳順詳在半場終了前又跳出來連砍2記三分,還送助攻給隊友黃家明,將領先優勢再次擴大到雙位數。

進入決勝節,台銀一波8比0攻勢,拉開21分領先,裕隆則僅靠潘冠翰苦撐,他單節拿下12分,無奈獨木難撐大局,裕隆最後還是以14分差落敗。

台銀此戰以射手陳順詳攻下24分最高,「海綿寶寶」泰勒拿下15分、23籃板和6火鍋,被拉上先發的李維哲也繳出13分、6助攻和1抄截的優質數據;賽後教頭洪濬正大讚子弟兵打出拚勁,「我一直鼓勵他們把所有的體力拚出來,他們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很認真盯人,能拿下這一勝,我很開心。」

洪濬正隨後也分別誇讚了李維哲和陳順詳此役的表現,還將李維哲比作「小號林書豪」,隨後他更特別強調,「明日會讓全隊放假一天」。

而此戰展現火燙手感的陳順詳則坦言,台銀急需要這一勝,面對最近的紛紛擾擾,球員只能盡好自己的本分。

▼台銀射手陳順詳手感相當火燙。(圖/SBL執行團隊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