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小聯盟約續留藍鳥 今年得更拚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川崎宗則以小聯盟約續留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崎宗則17日確定以小聯盟約續留藍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他今年可能會從3A出發,雖然有機會競爭大聯盟二壘位置,但在藍鳥已補強二壘板凳深度的情況下,川崎今年的處境應會艱困一些。

川崎宗則在2012年季後遭水手釋出,2013年以小聯盟約轉戰藍鳥,近2個球季開打時,他的定位都不明確,但川崎把握陣中主力受傷的機會,掙得出賽空間,他2013年大聯盟出賽96場以及去年出賽82場,都比2012年在水手時來得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去年出賽82場,62支安打,17分打點,打擊率0.258,安打數和打擊率都較2013年進步。17日確定川崎以小聯盟約續留藍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他今年可能會從3A出發,雖然有機會競爭大聯盟二壘位置,但在藍鳥已補強二壘板凳深度的情況下,川崎今年的處境應會艱困一些。

至於川崎的偶像鈴木一朗,現傳出馬林魚對他有濃厚興趣,希望他能成為隊上第4個外野手,以經驗和速度做出貢獻,藍鳥和金鶯也持續和一朗的經紀人有聯絡。

▲川崎宗則(左)的偶像鈴木一朗(右)今年落腳處還未確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川崎宗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