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慘被韓媒指「EXO叛逃者」 PO得獎照也遭轟比中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鹿晗2014年宣布退出南韓團體EXO,雖與原經紀公司合約還未調解成功,但回國後發展順利,他15日曬出「微博King」伸出手指向獎盃的照片,卻被韓媒暗喻成「比中指」,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

▼鹿晗17日被韓媒報導「EXO叛逃者」,連PO出得獎照也被指比中指。(圖/翻攝自韓網、鹿晗微博)

鹿晗15日出席微博之夜活動,搶下「微博King」獎盃,同時在微博貼出慶祝照分享喜悅,他一手捧著獎盃、另一手指著獎座,但照片中他雖是比出食指,但手指過於修長,慘被南韓媒體誤認為「比中指」,不僅如此,他還被喻為「EXO叛逃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篇報導掀起軒然大波,粉絲為了還鹿晗一個公道,紛紛把照片放大貼在網路上,證實他其實是比「食指」指著獎盃。此外,由於他退出EXO的合約訴訟還沒調解成功,又突然被報導成「叛逃者」,引發網友懷疑是經紀公司炒作的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