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露胸是常識? 菊池亞希子劇中竟被逼全裸謝罪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網路ptt有「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的流行用語,但沒想到電視劇真實上演此情境。日本女星菊池亞希子在日劇《問題餐廳》飾演遭到主管霸凌的員工,為了要承擔工作過失,卻被叫進會議室、在20個大男人面前脫衣全裸道歉,這段誇張的劇情,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日星菊池亞希子在劇中被主管霸凌,被要求脫衣全裸道歉。(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亞希子飾演自願要承擔工作過失的OL,在會議室被主管要求脫衣表示誠意,她深思之後緊握拳頭,眼眶含淚地開始一件一件脫衣,最後全裸站在同事面前;不只如此,她還被主管要求全裸繞會議室1圈,留下委屈地眼淚。

▲菊池亞希子在劇中背面全裸,為戲犧牲大。(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菊池亞希子在劇中真實演出,為戲犧牲背面全裸,引起不少話題。不過她的這段脫衣道歉劇情,被不少網友批評「好誇張、太不合理。」還有人稱「這好像成人片劇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