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孫瑩瑩梅開二度嫁軍火商獨子 婚禮豪華匹敵周杰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孫瑩瑩是孫芸芸的姊姊,她2014年透露再婚消息,對象是交往4年的軍火商李華得獨子小Fur(李仕凡),而好友程穎婕18日貼出她身穿一襲白色露背婚紗,並附文「The beautiful bride(美麗的新娘)。」透露出她梅開二度的好消息!

▼孫瑩瑩17日(台灣時間)在美國慶生又結婚。(圖/翻攝自孫瑩瑩、程穎婕Instagram)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瑩瑩好友證實她17日在美國比佛利山莊慶生兼舉辦婚禮,而蕭亞軒也帶著男友Elroy到場祝福。此外,她曾大方透露會穿著黑白禮服出席典禮,而名媛程穎婕18日在Instagram釋出她身穿長禮服、批上頭紗,婚紗裙襬還縫有獨特的花樣,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引來大批網友祝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瑩瑩婚禮現場曝光,妹妹孫芸芸也貼出嘉賓蕭亞軒與男友等人的大合照(圖/翻攝自孫芸芸、林牧潔Instagram)

名媛林牧潔也貼出婚禮現場的照片,以多束白花點綴的背景為主,優雅又高貴結婚典禮,引起網友注意,還有人笑稱「豪華程度足以匹敵周董。」而孫芸芸也在曬出嘉賓的大合照,並PO文「生日快樂,我的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