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又被偷! 連恩尼遜惡搞《即刻救援4》網友爆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演出電影《即刻救援》,拿槍殺入敵營拯救被綁架的家人,因形象剽悍被封為「最強老爸」。他在3部系列電影中接連發生女兒、前妻被綁架的慘劇,也因此引來不少網友挖苦「怎麼一直被偷!」最近更搞笑拍攝《即刻救援4》短片,再度因為被搶而引來網友大爆笑!

▼連恩尼遜惡搞拍攝《即刻救援4》。(圖/翻攝自YouTube)

連恩尼遜日前參與知名脫口秀節目,聯合主持人吉米金默(Jimmy Kimmel)、喜劇演員吉列爾莫羅德里奎(Guillermo Rodriguez),搞笑演出約4分鐘的《即刻救援4》預告片。影片中,連恩尼遜發現羅德里奎養的狗不見了,立刻露出超嚴肅表情:「仔細聽我說,你的狗被綁架了。」對方困惑回應:「牠可能只是出去散步啊?」他卻馬上否決:「不,相信我,我超常遇到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恩尼遜拍攝的《即刻救援4》惡搞版中,雙方為了搶一隻狗激烈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把被偷走的狗狗找回來,連恩尼遜和吉列爾莫羅德里奎經歷激烈槍戰,無厘頭的發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影片剛PO出2天就吸引25萬人點閱。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幽自己的默,在電影《即刻救援3》上映之前,也拍了一部搞笑預告片,片中鞋子、牙膏、早餐通通被偷走,讓他氣得大喊:「為什麼他們什麼屁都要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