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就是讓你猜不到! 周杰倫提前一天與昆凌完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恭喜!「周董」周杰倫17日才曝光和昆凌的婚紗照,竟然於台灣時間晚上9點半在英國約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成婚禮。而他原先預定於台灣時間18日生日當天和女友結婚,沒想到突然提前一天完婚,讓粉絲感到非常震驚!

►►看更多周杰倫昆凌婚禮報導

▲▼周杰倫和昆凌的婚紗照曝光。(圖/杰威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和女友昆凌交往4年,先前才宣佈將在18日生日當天與女方結婚,經紀公司卻在17日證實兩人於2014年就登記結婚了,還公開小倆口在布拉格等地的婚紗照,甜蜜指數破表。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周杰倫於台灣時間17日晚上9點半提早和昆凌完婚,小倆口採用基督教結婚儀式,在牧師的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和誓詞,雙方父母以及50位受邀的親友都在旁見證這場「世紀婚禮」。兩人的伴郎由他的好友Darren與健身教練浩克擔任,伴娘則是女方好友方志友與孫睿。

►►看更多周杰倫昆凌婚禮相關報導

▼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約克郡Selby Abbey教堂完婚。(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