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八強巡禮─新榮高中篇:穩定軍心─高孟偉

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外卡連打兩場殺進八強,新榮高中付出慘烈的代價,下個月在台北的賽程,挑戰才正要開始,作為球隊領袖,高孟偉顯得淡定,且冷靜地看待球隊之後要走的路。

▲高孟偉。(圖/記者洪偵源攝)

新榮每個位置的球員都比其他球隊矮一截,外卡連打兩場,幾乎全員抽筋虛脫,面對八強更激烈的廝殺,高孟偉並不緊張,他說:「八強去年打過了,這次再差也就八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孟偉提到,現在球隊氣氛良好,戰力有增無減,又有八強經驗,球隊還是很有機會,不會管外界怎麼看。

先前的換帥風波,高孟偉也扮演穩定軍心的角色,時常召集大家信心喊話,要大家別管外面的人說什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場上,高孟偉也是領軍作戰的關鍵人物,也是教練韓光雲點名,與杜思汗八強戰的靈魂人物,韓光雲指出,高孟偉與杜思汗進攻能力非常突出。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晉級,但歷屆以外卡晉級八強的隊伍,表現都異常強悍,高孟偉也說,這的確是個機會,因為氣勢正旺的緣故。

但他也務實地分析:「前兩場分別對松山與泰山,不好打,但如果拿下一場,我們會更強勢!」

【延伸閱讀】

HBL八強巡禮:新榮高中篇(一)

HBL八強巡禮:新榮高中篇(二)

HBL八強巡禮:新榮高中篇(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