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見孩子一面...太太盼7年終於生4胞胎卻猝逝

▲7年渴望抱孩子…太太成功產下4胞胎卻猝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惜來不及享受天倫之樂,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恩愛的夫妻自2007年結婚後,非常希望生下自己的孩子,但太太卻一直沒有懷孕。直到2014年3月左右,太太經人工受孕終於成功懷孕,還是罕見的四胞胎,但讓人難過的是,這位太太在順利產下四位嬰兒後,幾個小時後突然猝逝,甚至來不及親眼看看自己的孩子。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死者莫拉萊斯(Erica Morales)2007年與丈夫結婚,兩人相當恩愛,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兩人恩愛的合照,但夫妻倆卻一直有一個遺憾,就是太太莫拉萊斯一直沒有懷孕,儘管夫妻倆多年來都非常努力「造人」。直到2014年3月左右莫拉萊斯終於靠著人工受孕成功懷孕,夫妻倆感到非常幸福,還不斷的在網路上分享懷孕的過程、照片,並且積極為迎接新生命做準備。

莫拉萊斯在16日順利產下1男3女,4個寶寶都相當健康,而令人難過的是,莫拉萊斯卻在幾個小時後突然猝逝,甚至還來不及親眼見見自己的孩子,醫院正調查她的死因。妻子突然就離開自己,莫拉萊斯的丈夫相當難過,但他也堅定的說,一定會用盡全力撫養孩子長大,而莫拉萊斯的親屬不忍他一個人要獨力撫養四名孩子,正在替他發起籌款,希望能多少分擔他經濟上的憂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