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演八點檔7年 感冒失聲只能靠吃強力抗生素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本土劇人氣女星李亮瑾,17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快閃演唱活動,和紀寶如、湯志偉、陳志強及童星李柔蓁,一起關懷李炳輝,不過一開口卻是「大燒聲」,李亮瑾透露:「前幾天幫朋友婚紗工作室站台,可能是那天穿比較少,結果感冒了。」

▲李亮瑾抱病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張婷臻攝)

李亮瑾近來除了拍《世間情》,還同時軋另一部新戲《珍珠人生》,她說:「我拍八點檔6、7年來,只要感冒失聲,就靠吃很強的抗生素壓下來,不然沒辦法演戲。」李亮瑾坦言會有一些臉部過敏等等的副作用,對身體也不好,「所以我本來想趁這兩天劇組沒我的班,不要打針吃藥,讓病發一發自然復原,可是今天還是去看醫生了,因為後天要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表示,15日出席《世間情》記者會時,聲音就有一點怪怪的,想不到她的粉絲超厲害,一聽就發現她感冒,活動結束還立刻去買喉糖給她,希望她多休息。李亮瑾笑著說:「粉絲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但希望他們不要破費,可以把這份心意,和我們一起關懷社會上的弱勢。」

▲紀寶如號召《珍珠人生》演員一起力挺李炳輝。(圖/記者張婷臻攝)

李亮瑾因為演出《珍珠人生》,知道同劇資深演員紀寶如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也計畫日後一起做公益。李亮瑾呼籲大家一起做善事,把社會善良風氣帶起來。過去她有幾次做志工、訪貧的機會,李亮瑾相當有感觸,直說:「看到很多重病的人,努力生存著,那時你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紀寶如是童星出身,當年有「台灣第一童星」的稱號,在自傳電視劇《珍珠人生》中,演出她自己的奶奶。劇中紀寶如就像當年的奶奶一樣,對戲裡小童星相當嚴格,她坦言:「因為阿嬤要教小珍珠演戲嘛,她不好,就會打她,演的時候我都一直想到當年的自己,結果一直掉眼淚,就只好NG重來。」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目前忙拍自傳電視劇《珍珠人生》。(圖/記者張婷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