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男生!」 印度狠父趁妻外出活埋10歲女

.

▲印度驚傳生父活埋女兒,只因為她不是男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特里普拉邦(Tripura)驚傳一起父親只因為女兒「是女生」就決定活埋她。狠心父趁妻子出門時將女兒帶到後院,將她雙手綁住,嘴巴封上膠帶,下半身埋在土裡。但太太突然回家只得用竹簍套住她頭,隨後發現女兒不見的母親發現不對勁,才在後院找到女兒,並立即報警。

根據《鏡報》報導,狠心父親哈珊(Abdul Hussein)趁著太太不在家時,在後院挖出一個坑,將自己10歲女兒手腳捆住,嘴巴封上膠帶,並打算將土填滿活埋女兒。

不料,在填土的過程中太太恰好回家,他急忙用竹簍將女兒蓋住,而女兒因為嘴巴被封住,土也埋到胸口完全無法求救。直到母親發現女兒不見,立即質問老公女兒在哪,才被鄰居在後院發現已經半埋在土中的女兒。而狠心父遭捕後承認會想要活埋女兒就是因為「她是女生」。

而這不是第一起在印度發生的慘案,約在4個月前也曾有7歲女童被親人活埋,在一次暴露女權在印度低下的事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