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和解延燒! 珍妮佛安妮斯頓讚小三裘莉:該結束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曾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有過5年婚姻,後來被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介入導致離婚,如今雖然有了新的交往對象,仍甩不掉外界對3角關係的揣測。不過,她近來難得暢談昔日情敵裘莉,除了大方稱讚對方執導的新片之外,也終於笑說「該結束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未婚夫賈斯汀瑟魯一起走紅毯,談起昔日情敵安潔莉娜裘莉顯得落落大方。(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15日出席「廣播影評人協會獎」頒獎典禮,由俊帥的未婚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陪伴走紅毯,時隔5年再度和昔日情敵安潔莉娜裘莉同台。她事後接受《今夜娛樂》採訪,大方表示有看過裘莉執導的電影《永不屈服》,並給予高度讚美:「這部片很美麗、很出色,她完成了一個超棒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珍妮佛安妮斯頓談起過去的恩怨,也直率表達了對八卦的不屑,直指外界是時候該停止那些垃圾發言,改把注意力放在演員的作品上。她強調從來沒有跟安潔莉娜裘莉不合,並巧妙的回覆:「所有的傳聞都已經陳舊又讓人厭煩了,就像是一雙老皮鞋一樣,讓我們買一雙閃亮的新鞋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