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34歲生日許願告別病痛 要當「金剛倫」!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有倫去年10月31日發行個人專輯《解放浪漫》,宣傳了4個多月,終於要在生日前夕畫下完美的句點;唱片公司17日為他舉辦歌迷VIP慶生會,他最近深受腰傷所苦,唱片公司與歌迷還聯手送上禮物,希望他告別病痛變成「金剛倫」!

▲柯有倫親手為粉絲準備料理。(圖/種子音樂)

他先前因拍戲導致腰受傷,長時間進行復健治療,加上從去年4月開始拍戲、拍電影、錄音製作及勤跑唱片宣傳、大陸商演等,馬不停蹄工作,導致舊傷復發、外加感冒,讓久未休息的Alan一度負荷不了倒下,還因此忍痛取消台北簽唱會。唱片公司及歌迷因此別出心裁,送上「金剛倫」造型蛋糕,祝Alan在新的一年身體能像「金鋼狼」一樣鐵打無敵復原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開心收到「金剛倫」生日蛋糕。(圖/種子音樂)

看到金剛倫公仔身材像大力手水一樣壯,連招牌鯊魚肌都做得很精細,讓Alan笑說訂製公仔請認明「鯊魚肌商標」,還發願等身材練成這樣就出一本陽光性感寫真集,讓主持人當場畫押要歌迷見證。

Alan除了許願希望歌迷和自己都身體健康,也希望2015年事業工作可以順利,他去年拍攝的電影《菜鳥》預計今年上映,還會有一些音樂作品持續曝光,也會有戲劇演出,被問及是否想前進好萊塢,他自嘲唱跳還不錯,前進「寶萊塢」還比較容易!讓全場大笑。主持人問最後一個願望是有關感情嗎?柯有倫笑說這是秘密,說出來可就不靈驗,但自己是喜歡熱鬧的人,開花結果時一定會告訴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