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門馬拉松/參賽人數創新高 砲聲隆隆送驚喜

記者洪偵源/金門報導

有「初馬天堂」美名的金門馬拉松,即將於明天(17日)盛大展開,今年不但參賽人數創新高,主辦單位也別出心裁,賽段安排一段「砲聲隆隆」的驚喜給跑者。

▲金門馬拉松。(圖/記者洪偵源攝)

金門馬拉松因賽段平整,無明顯上、下坡路段,不少選手都在此創下個人佳績,加上時限門檻為7小時,而被跑者稱為「初馬天堂」,最適合馬拉松入門者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報名人數全程、半程限額5000人,為歷屆報名人數最多一次,依舊是以「秒殺」的狀態瞬間額滿。

主辦單位也請來4名肯亞選手與會,今天在金門大學報到、練跑,就受到明星般待遇,到處都有人要求合影留念。

肯亞選手練習。(圖/記者洪偵源攝)

同時,大會也維持一貫「有吃有拿」的特色,完賽者贈予紀念酒、紀念巾,還有金門麵線,此外還提供幸運加碼摸彩活動。

全馬、半馬報名者,只要限時內完賽,且無違規事項,即可獲得金酒公司贈送與體重數字相等數量的金門高粱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