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發出「哇嗚哇嗚哇」 小法鬥居然回:I LOVE YOU❤

▲這隻小法鬥常常會發出聲音跟女主人「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主人都一定幻想過能跟自己家中的毛小孩對話!國外一名女主人剛開始不斷發出聲音逗弄著手中的法國鬥牛犬寶寶,而小法鬥也不甘示弱地出聲「回擊」,但由於聲音太過可愛,讓女主人更欲罷不能地學牠「哇嗚哇嗚」,還對牠說「I Love You」,沒想到這時小法鬥說了一句話,讓女主人感動到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法鬥居然清楚說出「I Love You」。(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女主人不斷發出「哇嗚哇嗚」的聲音,逗弄手中的小法鬥,甚至還張嘴假裝要含牠的鼻子,而小法鬥也跟著出聲回應,看起來就像是在對話一樣;沒想到下一秒牠居然清楚地講出「I Love You」,這讓女主人不敢置信地摀住嘴巴,直到牠再講一次時,女主人就感動地眼眶泛淚。影片上傳後,網友們驚呼「超厲害,這是一隻機器狗吧!」

▲小法鬥的這句話讓女主人感動地眼眶泛淚。(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說話I Love You我愛你法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