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演唱會宣布:我是林太太了!帥老公台下深情凝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34歲的江美琪2015開春「婚」頭了,趕上農曆年前演藝圈結婚潮!她17日上午透過經紀人公開,已在14日和交往半年、小她3歲的吉他手Trevor登記結婚了!晚上她也在Legacy「面具」演唱會上,開心地跟歌迷朋友分享:「我是林太太了!」而「林先生」本人也在台下深情凝望。

▲▼江美琪開唱,老公Trevor林振益台下深情凝望。(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美琪在演唱會感性向歌迷告白:「雖然很多人已經看到報導,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的年紀也不小了,緣分這件事蠻奇妙的,我是很傳統的女生,家裡爸爸媽媽也很幸福,20歲的時候,想著25歲要結婚生子,10年過去了,沒想到會在35歲(虛歲)這一年遇到一起走入下半輩子的人,我非常開心!」小美說,之前好友許哲珮和她打賭,說她一定會閃婚,結果自己竟然賭輸了,她會履行賭注,送好友香港來回機票。

▲江美琪演唱會上宣布是人妻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聽到小美在台上宣布結婚的消息,全場歌迷驚喜歡呼,還有人流下欣喜感動的眼淚,小美也感性紅了眼眶,已出道15年的她說:「我會想要在演唱會宣布結婚,是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喜悅跟開心,跟我的歌迷朋友分享,我的歌迷朋友跟我一樣從青澀時期,經歷了不同的階段,成長、以至於成家立業,所以選在這個時候跟歌迷分享。」她紅著眼睛說,就像她唱的《愛哭鬼》,自己本來哭點就很低,最近可能因為太幸福了,哭點更低!

▲江美琪演唱會上宣布是人妻了。(圖/記者陳明仁攝)

被問到結婚後會不會就此退出歌壇? 小美說,「從以前到現在,歌迷的鼓勵跟力量,是我做音樂、繼續唱下去的動力,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很謝謝歌迷一路挺我,不管我經歷多少的挫折,他們永遠默默地守護我,是讓我最感動的事情。」她強調,結婚之後,還是會繼續做音樂,繼續唱歌,那是她最喜歡做的事情,「而且先生很支持我做音樂,他覺得只要我是快樂的,都會支持我。我希望在結婚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做音樂、繼續唱歌!」

江美琪也大方聊起老公,「他是去年我應文化部邀請,出席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台灣文學之夜演唱會』認識的幫我彈奏的樂團吉他手,因為我們很有話聊,進而交往,而且在相處交往過程很融洽,彼此個性很合得來,工作、生活甚麼都可以聊。」小美還透露,其實跟先生在交往前,兩個人都有共識,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因為彼此對家庭的觀念很像,也都很喜歡小孩,雙方家長也見過面,都是很單純的家庭。

至於求婚過程,小美笑說,「他在今年1月初跟我求婚,他自己做影片,影片紀錄了我們生活的片段跟交往過程,也加了一些感動的文字,當下就決定嫁給他!」但小美強調絕對不是因為最近結婚潮的關係而結婚,她以前就很嚮往家庭生活,剛好遇到的人,也是個嚮往家庭生活的人,加上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在今年做了這個重大決定。

江美琪的老公抱著一個小朋友進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小美事先特別跟唱片公司老闆光良透露自己要在演唱會宣布自己的婚訊,並特別謝謝光良在她音樂道路上一路的支持與鼓勵。但因為光良1/17北京有工作,所以無法出席。光良站在好朋友及唱片公司老闆的立場,很祝福小美也恭喜她新婚快樂!

江美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面具》, 1/16在台中Legacy、1/17在台北Legacy,連續兩天舉辦「江美琪面具演唱會」;她精心安排曲目,從以前超經典的《我多麼羨慕你》、《雙手的溫柔》,到《迷魂陣》、《愛情的重量》以及新歌《面具》共18首歌,彷彿是自己歌唱事業的一次總整理。

▲江美琪演唱會,分享結婚喜悅。(影/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