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福祥「瘋瘋的」沒大哥敢收 出獄落魄:賺3千萬收手

▲道上傳陳福祥「瘋瘋的」啥活都做,賺滿3千萬收山。(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雙屍命案震驚社會,現在有消息指出槍手陳福祥曾跟隨個性衝動、綽號「燒破修」天道盟不倒會會長林振修有樣學樣;道上也有人懷疑,有吸毒習慣的陳福祥,在作案前嗑了藥,才變得如此大膽。

▲陳福祥出獄缺錢又失勢,被嗆小咖拿刀砍人。(圖/東森新聞)

陳福祥一人六槍、連奪兩命,下手果決俐落,有角頭透露,陳福祥在2013年假釋出獄後地位盡失,在一次酒攤中被笑小咖,就拿刀要追砍對方,讓很多老大都覺得他「瘋瘋的」不敢收留他。因此現在手頭缺錢的他,只要能賺錢的差事他都做,他更曾對朋友說「賺滿3000萬就會收手。

▼陳福祥報答角頭老大接濟,有人懷疑這次槍殺為報恩。(圖/東森新聞)

外號福仔、神經仔的陳福祥,犯下凶殺案後毫無遮掩,還大膽直視鏡頭,行徑瘋狂大膽,他在過去曾跟隨以暴力討帳聞名、綽號「燒破修」的天道盟不倒會會長林振修,讓他年紀輕輕就在崁頂一代混出名堂,道上弟兄聽到他名字也聞之喪膽。

陳福祥雖喜怒無常,不按牌理出牌,有人懷疑,在槍殺死者蔡宗育、蔡鎧陽之前可能已經先嗑藥,下手才能如此俐落兇殘,還大喇喇地在電梯裡清槍,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

據悉,陳福祥2013年假釋出獄後缺錢吸毒,在道上又失去地位,看著以往的小弟混得有聲有色,看在陳的眼裡真不是滋味。道上弟兄傳聞,陳在一次酒攤被嗆小咖,竟然拿了菜刀要追砍對方,這瘋狂的舉動看在同行的其他大哥眼裡實在太瘋狂,不敢把他留在身邊。

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陳福祥只要能賺錢的差事都肯做,就算是殺人也照辦不誤,有道上弟兄表示,陳福祥曾說過賺滿3000萬就會收手。如今這場黑吃黑可能帶來數千萬的獲利,也讓陳福祥不惜殘害兩條年輕生命也要得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死神陳福祥綽號「神經仔」,行事瘋狂難預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