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旁邊有紅衣正妹炸出Q乳大放送 網友:覺得開心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刀大)走過劈腿風波後,生活漸漸恢復到常軌,近日還開心地舉辦簽書會和粉絲相見歡。不過,刀大將當天會後和書迷到居酒屋聚餐的照片分享到臉書後,竟引起熱烈迴響,因為他身邊不僅坐了一位紅衣正妹,女方身穿超低胸緊身洋裝入鏡,加上胸圍豐滿,一對渾圓美乳就卡在畫面正前方,非常吸睛。

▲九把刀在居酒屋和書迷聚餐,一張蹦乳正妹坐旁邊合影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身邊的正妹,頭綁馬尾身穿超低胸紅色緊身洋裝,面對鏡頭露出甜甜笑容,和刀大一樣擺出兩手豎起大拇指向外翻的姿勢。由於她光是漂亮臉蛋就很具吸引力,加上火辣性感的穿著,很快就成為目光焦點,硬生生搶走主角風采,成為畫面的大亮點,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看到照片「覺得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身邊的紅衣正妹,因為穿著火辣,加上一對美乳剛好卡在大合照正前方,成為網友眼中的大亮點。(圖/取自九把刀臉書)

事後,九把刀的動態更新確實因為紅衣正妹成功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有網友調侃他將座位做這樣的安排,「一定是故意的!完全炫耀文……」其中更有不少人都把討論重點放在紅衣女身上,有人跪求「請幫我神出這位正妹」,也有人直喊「這女孩事業心好重。」對此,刀大表示這就是自己簽書會的風格,只要在沒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大家可以坐我旁邊」,此話一出讓不少男網友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