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火災過後 比特犬堅持守在家園後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火災發生後,這隻比特犬很幸運地倖存下來,只是牠的家人也把牠遺留在原地,沒人知道下落。然而牠堅持守在家園後方一條老舊的窄巷裡,還好對人性仍沒有失去希望,當動物救難人員接近時,牠依然友善又溫馴的模樣,讓人看了十分疼惜。而經過動物志工的幫助和安排下,牠獲得了一個新名字「卜派(Popeye)」,也有了溫暖的新家庭!


▲卜派被家人獨留下來。(圖/YouTube)

「卜派」在去年一場火災過後被家人獨留下來,但牠堅持守在家園後方,附近鄰居有一餐、沒一餐地餵養,直到美國聖地牙哥兩個動物保護組織「It's The Pits Dog Rescue」和「Hope For Paws」合力救援。當動物志工接近牠時,牠只遲疑了幾秒鐘,很快地友善接近,而志工趕緊拿食物給牠止飢,也讓卜派真正放下了心防,跟著志工走。

沒有人知道卜派家人的下落,許多網友看了救援影片後同情牠的遭遇,直說「牠看起來是隻非常友善、親人的狗!」還有人痛批牠的家人如此狠心,「怎麼能只顧自己逃,就把牠給忘了?」不過也有人猜測,牠的家人或許正受傷或有困難,沒辦法帶牠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卜派的救援過程:

經過動物救援組織的幫助和安排,卜派已經在去年11月找到了新主人。新的女主人家中還有三隻貓,志工開心地宣布「牠們會成為和樂融融的家庭!」


▲在志工幫助下,卜派順利被新主人領養。(圖/It's The Pits Dog Rescue

It's The Pits Dog Rescue」是個專門拯救比特犬、鬥犬的相關組織。他們認為這些犬種在一般大眾的印象裡特別差,但並不是每隻都如此兇暴,而是端看人們怎麼對待和飼養。其實很多比特犬個性十分溫柔友善,但人們通常先入為主,否定了牠內心深處願意與人和善相處的部分。

關鍵字: 比特犬動物救援汪星人卜派Popeye忠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