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曾唱紅《甄嬛傳》主題曲 「果郡王」李東學不捨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大陸女歌手姚貝娜演唱《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獨特的嗓音備受粉絲喜愛。她日前被傳病重送醫,豈料15日爆出乳腺癌復發,送往ICU(加護病房)搶救卻不治,年僅33歲便辭世,目前人在台灣宣傳電影《大囍臨門》的「果郡王」李東學聽到這個消息,也透過經紀人表達哀悼之意。

▲姚貝娜過世,李東學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姚貝娜、李東學臉書)

李東學曾於姚貝娜2012年發行《小頭髮》專輯時,與孫儷、孫茜、張曉龍等《後宮甄嬛傳》主要演員一同送上祝福的影片致意,他在得知姚貝娜過世的消息後,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意,表達心情既不捨又難過,也在微博寫下哀悼心情:「貝娜一路走好,天堂繼續唱響動人的歌謠。」並劃上蠟燭符號,判對方能安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貝娜12月底被醫生診斷出乳腺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至大腦和肺部,日前陷入重度昏迷,之後陸續有報導指出,她的病情非常不樂觀,醫院為減緩她的疼痛,使用大量鎮定劑,甚至已進行「血液透析」治療,自從送入加護病房後,就未曾恢復意識,16日與世長辭,讓許多粉絲與好友都很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