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12人擠身「20萬俱樂部」 8人獲複數年約

▲林智勝是桃猿目前月薪最高的球員。(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在「小師兄」林智平談薪完成,一軍主力球員薪資大致底定,全猿由「大師兄」林智勝領軍,共12人月薪破20萬元,其中詹智堯、王溢正和林智平3人首度站上20萬元大關。桃猿是4隊中唯一沒有月薪破50萬元球員的球隊,最高薪為林智勝43萬元,但全隊12人月薪破20萬元,僅次統一7-ELEVEn獅

桃猿最高薪球員為林智勝,球團與他簽下5年複數年約,合約將在2015年球季結束到期,桃猿2016年若與大師兄續約,林智勝月薪有望衝破5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與桃猿簽下複數年約,同樣在2015年球季結束到期者還有許銘傑、林泓育和陳冠任,3人今年月薪分別為36萬元、31萬元和29萬元。

▲陳俊秀月薪在桃猿是「二哥」。(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旅美砲手陳俊秀則是桃猿陣中第二高薪,他2014年季中簽下3.5年複數年約,今年月薪38萬元、2016年40萬元、2017年42萬元。

郭嚴文、王溢正和林智平則是拿到首張複數年約,3人都是簽下2年約,郭嚴文今年月薪29萬元、2016年32萬元,王溢正今年23萬元、2016年28萬元,林智平今年22萬元、2016年26萬元;桃猿目前複數年約球員共計8位。

陳金鋒、詹智堯、曾兆豪和鍾承祐4位則是1年約、月薪破萬球員,陳金鋒2014年表現不甚理想,但領隊劉玠廷曾表示,「全台灣只有一個陳金鋒」,所以未大幅減薪,減薪5萬後,月薪來到25萬元。

詹智堯則是加薪8萬,首度突破20萬大關,今年月薪24萬元;曾兆豪和2013年持平,今年同樣月薪21.5萬元;鍾承祐則是低潮年,再加上新秀崛起,被減薪5萬元,今年月薪21萬元。桃猿與其他3隊相比,是唯一一支沒有月薪50萬元球員的球隊,但月薪突破20萬的球員有12位,僅次於統一獅16位。

▼「全台灣只有一個陳金鋒」,鋒哥未被大幅減薪。(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談薪複數年約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