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蝶戀有影?羅志祥遭員工出賣:我老闆跟蝴蝶戀愛i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走過10年低潮,如今已是天王級的巨星,但感情生活除了緋聞滿天飛,近年幾乎都沒傳出真正的戀情。不過,小豬近日卻被前員工上網爆料,其實他和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搭檔蝴蝶姐姐(簡愷樂)擦出愛火是來真的,對方還用堅定的語氣表示「我老闆現在正和蝴蝶姐姐交往!」

▲▼羅志祥被自稱前員工的網友爆料,他和蝴蝶姐姐確實正在交往。(圖/翻攝自網路、取自蝴蝶姐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近日有網友自稱曾在2014年當過羅志祥經營的潮牌店店員,並透過臉書大爆小豬不僅追求過余祥銓舊愛「蹦乳妹」周依宸,買包給女方還遭到拒絕,甚至在文末「偷偷告訴大家」,羅老闆現在正和「生的真美麗的姐姐」交往!而這個消息一傳開後,很快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報導也大膽猜測此人所說的人,就是「豬蝶戀」女主角蝴蝶姐姐。

▲▼羅志祥過去就多次被拍到,和蝴蝶姐姐出雙入對的身影,上圖為兩人在跨年晚會上擁抱。(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其實,羅志祥在2010年蝴蝶姐姐幫忙代班《娛百》時,兩人就傳過緋聞,但真正被發現有來電跡象,是某年主持跨年晚會時,擔任壓軸來賓的小豬緊緊擁抱蝴蝶,加上女方被陳孫華在節目的「明星搜包」單元,搜出過佛牌和愛情牌,更讓謠言不脛而走。而且,他在2014年10月還被網友抓包過,於節目錄影現場和緋聞女友戴著一樣的黑色戒指。

▲▼蝴蝶姐姐和羅志祥曾被抓包,在節目上戴同樣款式情侶戒,事後雙方經紀人都否認。(圖/網友提供)

不過,當時蝴蝶姐姐的經紀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大力否認有此事,強調她戴的戒指是女生專屬的品牌,羅志祥根本不會戴女用戒指,畫面截圖只是兩人當天戴的戒指款式剛好相似而已。此外,經紀人還加碼透露,她喜歡像Rain跟劉以豪那樣的單眼皮男生。對此,羅的經紀人也說,兩人關係就像兄妹,而且之前已經說明過很多次,所以未來不會再對「網友亂點鴛鴦譜」的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