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撞!騎士撂人包圍跳上車嗆聲踹玻璃 遭肉搜道歉

▲不爽被擦撞!騎士撂人包圍嗆聲「怎麼處理」要駕駛下車理論。(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年紀小小,這麼想紅?」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三重堤外便道,為閃避機車,意外擦撞外側超車的機車,沒想到惹來幾名騎士不滿,竟擋車嗆聲,還跳上引擎蓋猛踹擋風玻璃,動手要打人。整段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受害駕駛友人15日將影片PO出引發廣大迴響,三重警方則說,已過追訴期。

事發時間回到去年8月,下午5時許,一名駕駛行經三重區堤外便道,為了閃避右方機車,意外擦撞從外側超車的騎士,騎士被撞後氣得回頭「青」駕駛,一路擋在前方,還不停按喇叭叫囂,駕駛因紅燈停住,騎士不滿,夥同其他人包圍住轎車,幾人全部沒戴安全帽,擋在前面要理論。

▲▼騎士不滿甚至跳上車踹玻璃,行徑囂張。(圖/翻攝YouTube)

騎士下車後開口就狂飆罵三字經,轎車駕駛趕緊道歉說在閃車,騎士不滿說「閃車,閃車撞到我們啦!」駕駛害怕不斷道歉,沒想到騎士越來越激動,怒嗆「下車!」、「怎麼處理啦!」,甚至還跳上引擎蓋猛踩,用安全帽怒砸擋風玻璃,動手想打人。

駕駛當場並未報警,但誇張行徑全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友人看了氣不過,15日將影片PO上臉書,短短幾個小時,已有超過1萬多名網友關注,受到熱烈討論,還有人條列出騎士惡意逼車、闖越雙黃線、沒戴安全帽並涉及公然侮辱和毀損一口氣違規5項法規,甚至截圖車牌、肉搜出幾人的臉書,要讓他們紅。

▼警方表示,規事實已超過3個月,不予處罰。(圖/翻攝TVBS新聞)

情況越演越烈,被肉搜出的騎士火速透過臉書,和駕駛及相關人士道歉,希望撤下影片。惡意逼車、闖越雙黃線加上未戴安全帽,幾項加起來本可依法開罰逾2萬元,但三重分局大有派出所副所長莊裕仁表示,由於影片中的違規事實已超過3個月,不予處罰;警方已聯繫當事人,但事發於去年8月,依交通法規已經超過追訴期,刑責部分則是6個月以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