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伊朗勝卡達 C組和阿聯酋提前同進8強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亞洲盃足球賽15日C組第二場比賽,伊朗在下半場52分鐘進球,終場就以1比0勝卡達,獲得分組第二勝,由於和同組的阿聯酋,都同為2勝,雙雙晉級8強,兩隊在分組最後一輪將對決爭分組第一,可以避開很可能是D組第一的衛冕軍日本;2連敗的卡達和巴林,則都遭到淘汰,目前參加去年世界盃的亞洲4隊,已3隊進亞洲盃8強,最後就看D組的日本。

伊朗進亞洲盃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6日亞洲盃D組第二輪,先由約旦對巴勒斯坦,第二場由日本對伊拉克,在第一輪日本4比0大勝巴勒斯坦,伊拉克1比0勝約旦;因此日本和伊拉克之戰關係非常重要,但勝隊也還無法確定晉級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亞洲盃確定晉級8強是A組的南韓和澳洲,B組的中國,C組的伊朗和阿聯酋,但分組排名還需要最後一輪決定,南韓和澳洲PK,伊朗決戰阿聯酋,至於中國對上已淘汰的北韓,只要踢平就能分組第一,由於分組第一對上A組第二,如果南韓踢平澳洲,南韓就居A組第二,很可能和中國對上,使得南韓媒體有選擇中國當對手的論點。

亞洲盃開賽至今,除了中國隊原本在分組最不被看好情形,竟2連勝率先晉級8強,其它3組已交戰結果,都在合理預測範圍之內。

日本16日迎接第二戰對伊拉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