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吞逆轉敗 洪濬正回應茶壺風暴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曾一度領先18分,台銀卻無法買單台啤,被劉錚與左從凱兩大箭頭攜手,配合林瑞堃的關鍵演出,以61:65被逆轉,不過焦點已不在球賽,而在教頭洪濬正身上。

▲台銀與台啤之戰,焦點全在台銀教頭洪濬正身上。(圖/記者洪偵源攝)

賽後記者會上,針對〈蘋果日報〉15日出刊的報導,洪濬正表示,只針對球賽做回答,關於球隊的紛紛擾擾,只私下做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會後洪濬正仍媒體追問下侃侃而談,針對要球員集中住宿方面,一方面他認為效果已經反應在球隊的表現,也指出要請假的球員,只要傳簡訊給他就行,沒有一次不准假。

先前也有聲音指出洪濬正用人標準尺度不一致,他說:「可以幫你贏球的人,誰不想用?」表示也許自己太有自信,想把所有登錄的球員都練成可用之兵,所以人常在換。

洪濬正提到,台銀目前除陳順詳外,沒有經驗足夠的球員,先前有好表現的球員,也因各自有不同的傷而未上場。

台銀教頭洪濬正(著毛衣外套者)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圖/大會提供)

而爭議最大的休假問題,洪濬正認為,大家對休假的認定不一樣,「沒練球看比賽錄影檢討算不算休假?」對於和球員休假認知不一樣,他也允諾將改善,並強調與球員幾乎每週都有溝通、交談。

此役台銀最多領先達18分,第三節後段起被台啤步步逼近,左從凱先一記三分球,跟著林瑞堃3分打,差距拉到5分內,接著劉錚罰1球,歐布萊恩三分命中,台銀55:56落後。

倒數57.11秒,陳順詳抄到台啤失誤球快攻得手,逼近到59:62,結果林瑞堃上籃要犯,再度3分打澆熄台銀氣燄。

洪濬正提到,球員於關鍵球的處理經驗不夠,最後幾波防守腳步沒跟上,且已設定要將左從凱與劉錚的得分壓低在15分以下結果失敗。

左從凱與劉錚皆攻下18分,林瑞堃有13分,歐布萊恩12分、9籃板,台銀泰勒23分、25籃板,陳順詳砍下18分。

雙台戰結束後,接著登場的富邦與裕隆之戰,富邦攻勢凌厲,上半場結束就35:24領先,一路壓著對手打,最終以79:66輕取裕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