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談遭最親近的人傷害! 林志玲狠甩言承旭內幕被瘋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志玲擁有甜美的臉蛋、高挑的身材,出道以來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即將邁入40歲的她日前在鏡頭前落淚坦言「只想找一個能陪我看醫生的人」,透露2005年遭逢大連墜馬事件時,被「最親近的人」言語傷害,對象被指就是言承旭,而近日網路上又流傳兩人當年分手內幕,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林志玲談徵婚條件哭了(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騰訊視頻)

林志玲日前在節目上提及徵婚條件,坦言「只想找一個能陪我看醫生的人」,條件看似簡單,卻是一直未能實現的平凡生活,讓她難忍悲傷情緒當眾落淚;一名暱稱「潘左秋右」的網友14日在微博上以「林志玲狠心拋棄言承旭內幕」為題,爆料兩人當時分手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潘左秋右PO文談林志玲與言承旭分手內幕。(圖/翻攝自潘左秋右微博)

林志玲在2005年大連落馬事件,她事後透露曾被最親近的人言語傷害,外界將矛頭指向言承旭,潘左秋右寫道:「對於為什麼傷害林志玲,我想應該是辱罵,怎麼沒保護好自己、怎麼和一些不三不四人…言下之意,言承旭肯定有吃醋意思,要不然林志玲沒那麼大火氣。」

▼言承旭曾和林志玲有段情。(圖/翻攝言承旭微博)

隨後文中又提及,林志玲之後拋棄言承旭,轉而遇到溫柔又多金的馬桶小開邱士楷,和言承旭的一段情才正式告終;這段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潘左秋右個人的臆測,並不代表事情真相,而林志玲及言承旭的經紀人對此則表示這只是網路傳言,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