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交往不到5個月閃婚! 舊愛姚元浩:很祝福她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隋棠結婚了!日前她和男友Tony到拉斯維加斯度假,在當地註冊結婚,但因為家中外婆過世,所以很低調,但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祝福。曾和隋棠交往8年的姚元浩,聽到她的婚訊,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祝福她!」

▲隋棠(左)爆閃婚喜訊,舊愛姚元浩表示祝福。(圖/翻攝自隋棠粉絲專頁、姚元浩粉絲專頁)

34歲的隋棠和大她3歲的Tony在2014年9月交往,10月初公開戀情,算起來交往還不到5個月,但兩人早已是適婚年齡,隋棠也曾透露兩人對愛情的規劃相同,這輩子都是會走入婚姻的人,但總說不會那麼快結婚,如今閃婚,也成了2015年最先結婚的台灣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和男友Tony修成正果。(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會不會意外隋棠和Tony交往短短時間就閃婚?姚元浩經紀人回應:「不會啦,還好啊,真的就是滿滿的祝福,很恭喜她。」據悉王心凌也在第一時間表示,「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約2年,2014年他受訪時也透露「一直想結婚」,就差一個衝動,或許哪天也會爆出結婚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